深渊

“什么时候开始,抬头不敢看向阳光”

喝酒1

“尚九熙,你干什么?!”

“你明知道自己喝不了酒,还喝这么多!”

“我这么忙,你净给我添乱”

“我     不用你  你  管”

“我好得很,你去回你的家去,忙你的工作去!”

九熙慢悠悠的掏出手机,播着那个等了他三年的人的电话,那是又熟悉又陌生的,

“喂,杨帆帆,我在××小吃街的串烧这,可以过来接我吗?我喝的有点多了,”

“你在原地别动,我马上到”那声音担心中含着温柔

何九华愣在原地,可还是不愿相信,这个这么爱他的爱人,居然不再顾及他的感受

“尚九熙,你跟我回家!”何九华有点生气,有点不安

“我不,你只会工作,你根本不爱我,三年了,我受够你了”

“何九华,我不爱你了”

   那语气悲哀又绝望

“九熙,九熙,我来了”他来了。

“走,九熙我送你回你家”

“你是谁啊?”

“我媳妇用你送回去!”何九华他怒了

“走,尚九熙,跟我回去”何九华一边拉着尚九熙的胳膊。一边开车门。

“在九熙没清醒,你不能带他离开我的视线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27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